夜晓猫鬼

这猫鬼,是个杂食腐,王者主嗑懿元,不接受淑芬梗,今后会更新一些其他的同人,或者自己脑的一些故事,所以会分集合进行管理请大家自行挑选喜欢的集合阅读。

【懿元】完美邂逅「上」5

  想到信件元歌看了一眼司马懿,还是和初见的时候一眼,总是很吸引元歌的眼球,司马懿这个人仿佛就是专门往元歌的美学上戳一般,使得元歌仅是看了他一眼便陷了三年。

  “看够了吗?”大概是元歌的目光过于露骨,本就警觉的司马懿实在是不适应。

  “没有。”回答话的依旧是傀儡,“要是看够也不至于带在身边来看了。”

  “不用拿好听话忽悠我,想监视我的行动就明说。”司马懿向来不爱拐弯抹角,而且以司马懿这些天的观察来看,跟元歌打太极,他能跟你打上个十年半个月不说,自己一个不留神还有可能被元歌绕进沟里去 。

  “监视一个人的行动,不管是明的还是暗的我都有的是手段。只不过我不想像看犯人一样地看着你,而且你也不喜欢被一直被人看着不是吗?”元歌话说到这里傀儡的身体向前倾,紫灰色的眼睛直接对上司马懿的眼睛:“我现在很相信你,但并不放心你,就像你依然在防备我一样,只不过我希望能看到你愿意让我放心的那天。”

  与人对峙这件事情上司马懿向来不会弱势,而元歌在这方面素来也不差,只是元歌一向懂得见好就收,话说完傀儡又靠了回去,开始给元歌嗑坚果,司马懿则转过脸去不再看元歌。只是司马懿没想到的是,元歌之所以接他出来,居然有一部分原因是看上了他的皮相,而这一理由成功地再一次刷新了司马懿对元歌的脑回路的认知。

  火车到站傀儡很是自觉地拎着行李箱往外走,司马懿因为本就是最近才被人从铁房子接出来,所以也没有什么行李就径直走了。下了火车元歌和傀儡一边东张西望的,一边往外走着,不出意外诸葛亮来接人了。

  “师兄!好久不见。”傀儡挥着手臂喊了一声,元歌与傀儡往诸葛亮那边走还不忘带上司马懿。虽然说校庆的时候元歌诸葛亮都是回去了的,但是元歌因为人形社三年未开张生意实在过于热络,而且元歌还忙着接司马懿,所以校庆五天的时间都没有来得及和诸葛亮见面。

  “嗯,这些年……你还是接他出来了?”诸葛亮话没有啥完就看见了跟着元歌一起来的司马懿,一时间转了话头:“就因为那件事?”

  “我信上写的很清楚了,而且我认为我有足够的能力。”傀儡给人的感觉一向是这种自信满满的,元歌站在一旁也从未露怯。只是在诸葛亮面前的元歌,少了些许从铁房子接司马懿时的游刃有余,相较之下司马懿还是更欣赏铁房子里的元歌。

  司马懿看了看两人的气氛,就知道先前在稷下没有直接说是元歌接他出来是对的,因为司马懿虽不很清楚他们在打什么哑谜,但是很显然这个事情是和他有关的。

  “他是比你小,但他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在和诸葛亮做对方面,司马懿从来不甘拜下风。

  “这件事获利的是你,你自然是愿意这个结果。”司马懿一句话成功把话头转到他身上,两人就这样开始了口头上的互掐。

  元歌看看司马懿又看看诸葛亮,后者直接将车钥匙扔给了元歌,傀儡和元歌相视一眼认命地当起了司机。诚然元歌接管司马懿这事是木已成舟了,两个人叮叮咣咣吵了一路还是这样。车行驶到目的地两人也干脆不再折腾,元歌想了想为了后续的事情可以快点完成,干脆和傀儡兵分两路,一个去和诸葛亮谈正事,一个陪着司马懿在益城转一下。对此司马懿想也没想直接拉走了元歌,把傀儡扔给了诸葛亮。司马懿喜欢元歌的安静,更加喜欢元歌的眼睛很认真地看着他。

  诸葛亮要给元歌交代的事情并不多,只是让他送一份样本到江郡,并且转告周瑜如果江郡比对不出来的话就直接送到稷下。这之后就没有元歌怎么事了。

  领了事情元歌动身到是迅速,但元歌不得不承认在里面有一大部分因素是不想再听司马懿和诸葛亮吵架了。

  由于订票的是诸葛亮,司马懿终于是和元歌乘坐上了火车以外的交通工具,因此从益城到江郡的路程虽然和武都到益城是差不多的,感觉上来说比从武都到益城快的多。

  元歌送样本这事倒是好办,但这次来江郡的主要事情还是让司马懿去看看他的养女大乔。司马懿虽然没有跟元歌提过,但元歌却自有手段知道关于大乔的事情。大乔这女孩也是个命途多舛的,不仅父母在一场异生物的入侵中死亡,妹妹也在人群里被人群冲散,得了司马懿的照料才成了人。这边才嫁了人找回了妹妹,本应该皆大欢喜,但新婚一年孙策就被杀害,年纪轻轻就成了寡妇。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